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视冬季车展正式开幕 150款车型任您挑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今天(12月6日),由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9冬季车展在奥体中心正式开幕,这次车展上会有哪些新车型亮相,现场又有哪些优惠活动呢?

  12月6日是2019冬季车展开幕的第一天,早上十点左右,第一个买车的客户就产生了。

  王大姐选中的是一款东风本田杰德,而这款车是她心仪已久的,之所以选择到车展上来购买是因为有实惠的价格。

  在车展现场,一对老年夫妇格外引人注意,他们在这里逛了又逛,选了又选。老两口有七十多岁了,他们想为自己的女儿送一辆汽车,所以挑选得十分仔细。

  而六十出头的老王就不一样啦,他到车展上,是有备而来的。市民王先生称,他在家提前看了很多款车型,准备选一辆皓影。

  皓影是广汽本田的一款全新SUV,它的外观特别年轻化,颜值非常高。

  这届车展不仅车型多,现场各种礼品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此次广电2019冬季车展共有30个品牌,近150款车供您挑选,如果您想购车换车,快到奥体中心去看看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