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元素齐亮相长博会 展荆楚独特魅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董奥)12月6日,以“文旅融合携手发展”为主题的“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这次文化旅游盛会中,诸多荆州元素一一亮相,展示出独特的荆楚魅力!

  一走近荆州展馆,就被极具荆州特色的入口造型所吸引,主门楼的设计模拟了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的入口造型,将荆州方特这一荆州重要的旅游名片向观众进行展示。

  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现已成功申报9项国家级非遗保护项目、33项省级非遗保护项目、51项市级保护项目。此次展会,荆楚非遗技能传承院就把非遗项目带了现场,让更多的人了解璀璨的荆楚文化。

  湖北楚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则把荆州元素玩出了新花样,本次展览该公司展出的"古城有理""十二月神"两个系列,20多种原创文创产品,均具有浓厚的荆楚文化特色。

  据介绍,本次展会是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不仅有旅游产品、旅游线路、景区的推介,同时还组织了丰富的文艺展演活动,将荆风楚韵演绎的淋漓尽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