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听取2020年元月份项目开工情况汇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12月7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听取2020年元月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计划,分析研判项目推进问题,布置集中开工有关事项。

  崔永辉指出,连续三年来,我市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开展项目集中开工,通过明确开工时间,倒逼项目前期,推动工作早谋划、早落实,着力转变抓项目工作的思维模式、推进方式,有效确保了一批重点项目开工落地。各有关部门要以项目开工为标志,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过程进行认真总结,形成实践经验和范本,为其它项目加快前期、开工落地发挥示范作用。

  崔永辉强调,要严格制定项目开工标准,保障工程机械进场施工等基本开工条件,确保项目“真开工、真动工”。要明确主体单位责任,进一步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到一线协调解决问题,督办进度。要用好用活政策,积极向上争项目、争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宣传报道,提前策划,持续跟进,开展项目开工、建设系列报道,对上对外宣传荆州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的重大成果,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抓项目、谋项目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