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机公司设备首次大批量出口中东 价值2000万元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12-09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肖晓波)11月中旬,中石化机械四机公司生产的固井成套设备出口阿联酋。这是四机公司固井成套设备第一次大批量出口中东国家,包括三套固井、三套批混、五套灰罐、五套压缩机,价值2000万元。

  中石化机械四机公司技术中心固压产品研究所工程师吕文伟介绍,这套机组核心部件都切入自动化控制程序,整车在设定好作业参数后只要按启动键就可工作。这套机组进入阿联酋市场,标志着四机厂的固井产品得到中高端市场的认可。

  阿联酋属热带沙漠气候,夏天炎热干燥,白天最高气温可达到45℃,设备作业环境恶劣,技术难度大。长期以来中东国家高端市场的石油钻采设备由西方知名制造厂家垄断。为开拓中高端市场,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四机公司埋头深耕固井技术装备研发,经过反复试验攻克层层技术难关,最终打破多项国外技术垄断,成功抢占国际中高端市场。

  中石化机械四机公司国际贸易公司中东非洲项目部主任孙肇梦说,四机公司在技术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材料、产品研发和价格上具备很强竞争力。这个大订单对当地油服市场会产生跟随效应,有望带动当地企业和服务商选择四机。

  面对复杂国际市场,中石化机械四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长期派驻商务人员、服务人员上门服务,积极参加当地展会,采集客户需求,落实个性化产品设计,完成战略转型,在中东及俄罗斯市场抢占一席之地。目前四机公司已在海外设立7个技术服务部,主要销售钻修设备、固井压裂设备、连续油管及带压作业设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