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荆州1411户小微企业获“纳税信用贷”10亿元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12-09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杨帆、宋明号)“无抵押、快速办,这笔38万元‘纳税信用贷’帮了我们大忙,将用于软件开发和人才引进,下一步公司要拓展武汉市场,争取两到三年进入北京、上海合作企业的供应商名单。”12月5日,松滋市漫迪科技公司负责人陈华高兴地说。

  漫迪科技是一家经营计算机软硬件研发、信息技术服务的小微企业,年纳税8万元,因诚信纳税、守法经营,被评为2018年度A级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最近研发投入和资金周转出现紧张状况。松滋市新江口税务分局得知后,主动与纳税信用贷协议单位建设银行松滋支行联系,在无任何抵押情况下3天内为漫迪科技公司贷款38万元,与正常贷款相比减少近5000元利息,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贷款难”一直是制约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瓶颈,近年来荆州市税务部门积极回应纳税人需求,联合银保监部门与该市15家商业银行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推出“云税贷”“税易贷”“E税贷”等纳税信用贷产品,由银行根据企业纳税信用状况提供信用担保。今年该市共有1411户小微企业获得“纳税信用贷”10.08亿元,贷款户数和贷款金额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8倍、3.7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