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 当场查获“麻果”28公斤

来源: 今日沙市 2019-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5日下午,当一辆满载粮食的货车驶入湖北某货运站,沙市公安民警“神兵天降”迅速合围,当场抓获数名犯罪嫌疑人,从车上的玉米堆中查获毒品“麻果”28公斤,查扣涉案车辆2台。

  12月初,沙市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条重大毒情线索。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组织侦查骨干成立专班,对该线索进行落地核查。经多方调查,该伙毒贩反侦察意识极强,将毒品藏匿在运输的粮食内。民警结合地形特点和案件情况分析研判,决定在毒贩可能经过的道路上分别选点设伏。

  12月5日下午,在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云南警方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民警经过3个昼夜的侦查、蹲守,在荆州循迹追踪发现了可疑对象和嫌疑车辆,当即实施抓捕,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数名,并搜到藏匿在18吨玉米内的28公斤毒品“麻果”。

  目前,该案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查深挖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