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电波 《行风热线》守护失独家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蔡国然)上周,我们报道过一条电波传情暖人心的新闻,讲述了不少听众通过广播获取信息、得到帮助的故事,而这样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今天(12月9日),来自荆州开发区滩桥镇的向师傅为荆州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送上了一面锦旗,以表感谢。

  送上锦旗的向德知是荆州开发区滩桥镇北闸村的一位村民,2015年,他的儿子被查出患有胃癌,经过三年抗癌最终不幸离世,这也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向德知今年58岁,平时收入来源主要是种田所得,而微薄的收入并不能支撑整个家庭。今年年初,老伴才接受了开颅手术,向德知的身体也不好,光是医疗方面的支出就让他们不堪重负。

  今年10月12日,向德知拨打《行风热线》,想要了解政府对于失独家庭的相关政策,当天上节目的嘉宾是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闵涛,了解情况后,闵主任高度重视,在节目现场为向德知解释政策,节目结束后,还通知相关工作人员上门,了解向德知家里的情况。

  现在,向德知家里医疗方面的困难得到了解决,他还领到了相关部门发放的辅助金。通过电波的传递,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整个《行风热线》的工作人员都感到很欣慰。

  荆州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开办于2004年,是一档集舆论监督和新闻服务为一体的栏目。十五年来,替百姓说话,为政府分忧,是《行风热线》一直秉承的宗旨,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是栏目一以贯之的追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