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水产品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落幕 冠军菜肴出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12月4日,2019年荆州市水产品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洪湖市拉开帷幕。本次对抗赛有来自洪湖市、监利县、石首市3个县市的68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洪湖鱼丸、财鱼冻、皮条鳝鱼最终摘得桂冠。

  本届大赛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洪湖市总工会承办,大赛以水产品中的草鱼、黄鳝、财鱼为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做成规定菜鱼丸一道,利用鱼杂鱼尾再制作出不同菜肴,用自选的食材黄鳝、财鱼分别作出不同的菜肴。

  参赛菜品包括热菜、凉菜、面点等,参赛选手以不同的烹饪技艺,将原本“毫无生气”的鱼,变成了令人食指大动的珍馐美味。

  经过激烈角逐,一道道精美的菜品新鲜出锅,大赛裁判组对菜品烹饪的创新、材料上面的节约、制作手法与技巧、口感、营养搭配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打分,最终,洪湖鱼丸、财鱼冻、皮条鳝鱼摘得桂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