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30岁男子网上下载淫秽视频 贩卖牟利被刑拘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2-10

  12月5日,洪湖警方通报,在开展“云剑”追逃行动中,洪湖市公安局大同派出所对外地协作请求做到主动作为,快速出击,全力开展落地核查和抓捕工作。11月28日下午,该所大力协助浙江警方抓获一名传播淫秽信息的逃犯。

  今年2月,胡某(男,30岁,洪湖市黄家口人)从互联网上下载淫秽视频,利用OQ聊天软件在网络上发布贩卖淫秽视频的小广告,有人加了胡某的OQ之后,胡某便将视频发送给对方,并收取费用,涉嫌犯罪。

  今年10月底,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将胡某渉嫌传播淫秽信息案立案侦查。11月28日下午,柯桥区分局民警到洪湖市公安局大同派出所后,两地警方制定了抓捕方案,并联手出击,在大同管理区某居民区胡某家中,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依法刑拘。

  民警提醒:淫秽色情信息不仅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而且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希望广大网友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千万不要以身试法,传播淫秽信息,否则,等着你的将是牢狱之灾。(特约记者 吴道敏 记者 张明金 通讯员 徐亚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