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追踪一条蹊跷信息 松滋民警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记者柳波)11月15日,松滋市公安局一名退休民警许弟科接到社区热心市民反映,14日晚8点,在松滋城区言程路南段,一辆行驶的轿车突然停下,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将路上一名男子抬到车上拖走了,很是蹊跷。

  许弟科九年前从松滋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岗位退休,从警44年。出于职业的敏感,这位退休民警立即联系了新江口水陆派出所。接到线索后,新江口水陆派出所和新江口交警中队同时对这起蹊跷的事情展开调查。经过民警走访了解到,事发时间段松滋城区并没有发生任何恶性刑事案件,也没有接到任何交通事故报警。

  民警现场走访了解到,怀疑是交通事故,之后联系新江口交警中队查证。新江口交警中队民警查看14日当天事故记录,当时路段和时段均未接到交通事故报警,未发现异常。这件蹊跷事背后隐藏着什么?路上这名男子现在在哪里?必须查个水落石出!

  新江口水陆派出所所长邓华、新江口交警中队队长杨雪峰带领民警赶到言程路南段入户走访,拉网式调查。民警经过大量工作,终于有3名市民反映,14日晚,看见一辆黑色小车沿言程路由北向南行驶,在一门店门前撞倒一名男子。小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将被撞男子抬上车驾车离开,由于事发夜晚,均未看清该车车牌等细节。

  民警分析,如果被撞男子受伤,有可能送医院治疗;如医院查不到,男子生死未卜,迅速扩大范围寻找。民警迅速走访松滋城区医院,查询入院记录,终于在城区一医院发现一名男子疑是交通事故受害人,未发现肇事者。但是该男子语言有障碍,无法准确描述肇事者相貌及肇事车信息。此时,该男子打工处老板得到消息来到医院,证实该男子覃某就是当时受害人。

  随后,民警走访调查均未获得有价值的线索,民警迅速比对监控视频,以发现蛛丝马迹。言程路上有学校、医院、众多商铺,每天车水马龙,且案发夜晚视线不清楚,给案件侦破带来难度。民警连日连续作战,通过排查案发时间路面卡口及调取车辆行驶轨迹,经过大量工作,锁定皖E牌照的黑色轿车为嫌疑车,通过以车找人联系车主邹某。

  起初邹某矢口否认自己肇事逃逸,最后在证据面前终于承认自己驾车撞倒一名男子,将其丢弃医院后逃逸的事实,并于17日到新江口交警中队接受调查。

  民警查明:11月14日晚上8点,邹某驾驶皖E牌照小轿车在松滋城区沿言程路由北向南行至一门店门前路段时,将由东向西横过道路的行人覃某撞倒,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导致覃某受伤。由于害怕承担责任,邹某驾车将覃某送至医院后驾车逃逸。

  邹某说,因为车辆没有保险,出事之后不敢报警,他没钱赔也不想赔,但是也怕人不管就死了,产生更严重的后果,就采取了折中的办法,把伤者送到医院后便离开。根据邹某肇事逃逸的行为,交警依法作出记满12分、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