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八岭山镇召开六届四次党代会 明确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6日,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八岭山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确定了新一年的主要奋斗目标:确保镇域经济全面提质增效,确保人居环境全面提档升级,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党建工作走在全区前列,确保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的各项工作全面争先进位。

  2020年,八岭山镇将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从厘清发展思路,重点培育发展特色产业;盘活资产资源,巩固拓展“五清”成果;调整招商机制,强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打造优势产业等工作上下功夫,全面提升镇村经济综合实力。

  持续开展全域拆违治乱、打造示范创建亮点、植树造林、污染防治攻坚战役,建设一批人美水美环境美、吃美住美生活美的美丽乡村。

  建立激励、容错纠错、项目包保等机制,深化各领域改革,进一步完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不断创新农村经营体制和机制,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着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制定全镇产业扶贫规划,积极稳妥实施产业扶贫项目,落实民生保障制度,筑牢民生保障底线,大力支持科教文卫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坚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深化平安创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凝聚发展强大合力,着力巩固和谐稳定局面。

  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进八岭山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八岭山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