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冬季无偿应急献血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2-12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12月11日,荆州区冬季无偿应急献血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该区约1629人参与的应急献血储备计划全面开启,以进一步缓解冬季血液供应压力。

  当日,来自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系统、区发改局等20个单位227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当天共计捐献血液达到68100毫升。

  在荆州市一家医院内,这里人头攒动,大家都有序组织的排队献血。一位帅小伙正在笑哈哈的献血,另一位同事正在帮他拍照留影。这位帅小伙是荆州市实验中学的数学老师,今年34岁,是第一次献血。他告诉记者,献血感受还好,没有一点不适。

  我市一家中学的带队老师告诉记者,每年,学校都会组织教师参加献血,去年学校有12位老师组队参与献血,今年有15位老师组队献血。此次献血,不仅有曾担任学校领导工作的老师带头献血,还有今天闻讯赶来的体育老师赶来献血。无偿献血传递的是一份爱心,能够帮助他人,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老师们都感到光荣而又自豪。

  荆州市中心血站招募采血科主任祝芳群介绍,此次是荆州区冬季无偿应急献血活动启动日,该活动会持续到月底结束。临近元旦、春节,天气渐冷,希望更多市民参与无偿献血,让我们一起传递爱和生命的希望。(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