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十二”荆州实体店花式促销 提醒:理性消费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旭)“双十一”大战的硝烟散去不久,广大的消费者就迎来了“双十二”。如果说“双十一”是电商的狂欢,那么今年的“双十二”线下实体店也不甘示弱,吃喝玩乐购全方位推出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

  “双十二”前,不少消费者都会收到铺天盖地的促销信息,熬夜秒杀,预付定金,红包津贴……这些“双十一”的打折促销活动延续到了“双十二”,家住荆州区的谢女士还没到“双十二”,购物车里就储备了一批预购物品。

  谢女士说,现在的网购支付形式更方便,送货速度也更快。尤其是过去每逢“双十一”或“双十二”快递变成了“慢递”,现在促销期间送货周期和日常送货基本接近。

  记者在一家快递公司了解到,为了应对“双十二”,经过仓库派往各处的快件都会尽快发走,不占用仓库空间以免出现积压现象。而在快递网点,负责人也提前增加了派送人员和车辆,预计15日将迎来快件派送的高峰。

  购物节是电商的狂欢,线下实体店也不甘示弱,“双十二”当天,记者在城区各大商圈看见,每家店铺都推出了促销活动,年末特惠、全场5折,满两件还有折上折等促销信息吸引眼球,除购物之外,娱乐、美食、出行、支付等方面的商家也推出活动。在一家正在做活动的水果店,记者看见,店铺内人满为患,一上午就销售近千份。

  水果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以前单纯靠人工在店门口做宣传,根本无法有效吸引消费者。这个“双十二”,之所以客流量大,是因为店铺通过口碑、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进行联动,同步促销宣传,扩大影响面,很多附近居民通过网络得知消息后,都会到实体店里采购。

  “双十一”“双十二”等主题活动,虽然优惠力度大,但市民在选购时也应该有所警惕,注意各类消费陷阱,合理制定购买计划,提醒自己量入而出、理性消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