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1.4亿元!2020年,荆州这些县市将获扶贫资金!

来源: 荆州新闻网官方微信 2019-12-13

  12月11日,湖北省扶贫办官网发布《2020年中央和省级提前批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分配表》,有超过40亿元的资金用于湖北全省各地的扶贫事业。其中,荆州将获得14679万元。

  下面这份最全名单,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家乡分配到多少资金。

  【延伸阅读】

  2017年年底,湖北省出台《湖北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新增资金、新增项目、新增举措重点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

  该办法规定,湖北省级财政依据脱贫攻坚任务需要和财力情况,在年度预算中安排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对纳入统筹范围内的中央财政资金,分配给国定贫困县及重点片区县的资金增幅不得低于该项资金的全省平均增幅。新增资金、新增项目、新增举措重点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

  以工代赈支出方向资金,按照国家和湖北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规定,综合考虑贫困地区农村基础设施条件、项目前期工作深度和工程建设管理考评情况等因素,向基础设施薄弱、项目前期工作完善和工程建设管理规范的国定贫困县(市、区)和重点片区县(市、区)倾斜。

  少数民族发展支出方向的资金,按照国家民委和湖北省民宗委有关规定,综合考虑脱贫攻坚和民族工作重点任务等因素,向民族地区和散居少数民族地区倾斜。

  湖北省市(州)、县(市、区)财政根据本地脱贫攻坚需要和财力情况,每年预算安排一定规模的财政扶贫资金,并切实加大投入,资金投入情况纳入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内容。同时,防止扶贫资金“上进下退”,防止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用在少数地方搞“盆景式扶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