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传递满满正能量!“最美逆行者”点赞荆州好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 孙颖)为好人点赞,为善行喝彩。目前,《江汉风》2019年度“荆州好人”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今天记者来到了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荆州大队,这里的消防员们会把票投给谁呢?

  上午9点,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荆州大队的消防员们围在荆州好人候选人投票展板前,认真阅读好人事迹,并互相讨论着。

  25号候选人导弹老兵肖德准埋名深山、扎根乡村埋头工作的感人故事,让在场的消防员们肃然起敬、心生感慨。

  44个荆州好人候选人中,有两个与消防紧密相关。28号候选人洪湖“消三代”,祖孙三代都投身消防事业,砺经烈火的磨练。选择消防,就是选择了恪尽职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他们传承的“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英勇精神,让消防员们感同身受。

  还有40号候选人黄海松,大家亲切地称他为“飞抱哥”。今年8月,一女子站在高楼栏杆外欲轻生,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荆州大队消防员黄海松抓住时机,一把向前,将女子安全救下,整个过程惊心动魄,历时30秒。看到平日并肩作战的同事登上荆州好人候选人榜单,大家心情格外激动。

  每一名消防员都是最美的火场“逆行者”,他们的职业注定着他们的不平凡,也让人倍感敬佩。而这一场好人评选,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好人精神,就像涓涓细流流入了大家的心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