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套路深!这样的香肠千万别买 赶快告诉你家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邹薇 陈俊 王成文)很多人现在在家自制香肠,也有人在菜场请人代加工香肠,相信目的只有一个:货真价实、眼见为实。不过有的流动摊贩却打起了香肠的歪主意,这不,荆州区弥市镇合兴村的村民买到后,就大呼不值。

  荆州区弥市镇合兴村的张大姐说,由于这段时间猪肉价格仍然很高,她就盼着肉价降降再买,所以家里的腊菜一直没有做。没想到侄女告诉她菜场里有腌制好的香肠,不仅味道好,价格也很实惠。这晒干的香肠,红红的特别诱人,品质看上去也不错。最关键的是价格便宜!30元/斤。

  张大姐兴冲冲的买了两百元香肠。可刚刚一到家,侄女的电话就来了,说买到了假香肠!这怎么可能呢?她赶紧蒸了一节,原来红红的香肠是由炸胡椒夹杂着少量的肥肉制成,味道和在菜市场试吃的完全不一样。

  这样的香肠让平时省吃俭用的张大姐很心烦,她很想将这炸胡椒香肠退掉。张大姐告诉记者,卖香肠的是一个外地人,三十来岁。事情发生后,对方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记者在现场打听了一圈,没有找到香肠商贩的下落。不过,附近的菜贩却对此人记忆深刻,并且拍下了香肠售卖时的火爆场景。当时,卖香肠的女商贩穿着一件黄色衣服,是用一辆四川牌照的小轿车运输的香肠。

  试吃的是纯猪肉的,而买回家的却是掺杂炸胡椒的,肉少不说,而且30元/斤的售价,已经逼近代加工的市价了,真是坑人啦!难怪村民很气愤!据网友爆料,城区有也人上当受骗。

  12月1日,网友“开心就好”在朋友圈发了一条这样的信息“今天早上一群骗子在荆州沙市金龙菜场附近卖这种香肠,里面全是炸胡椒,请大家相互转告。”

  这样的香肠和弥市张大姐购买的香肠看上去一模一样,只是售卖的地点不同。

  网心“开心就好”说,当时商贩为了将香肠销售出去,还印制有名片,上面显示是峨眉山特产,现场可以免费试吃。这么好吃的香肠,而且价格不贵。自然吸引了很多市民购买,不少市民是抱有贪小便宜的侥幸心理。

  买到这种炸胡椒香肠大伙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也只能自认倒霉!

  网友“开心就好”提醒大家,卖炸胡椒香肠的是一群三十出头的男子,并且他们已去过荆州不少的菜市场,如果您看到这样的香肠一定要留心,小便宜贪不得!

  这骗子是真够可恶的,试吃真香肠却卖炸胡椒香肠的行骗伎俩更是令人防不胜防,不过,回过头来想一想,现在的猪肉多少钱一斤,制作好的香肠怎么可能这么便宜呢?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切莫贪小便宜,最好的办法是在代加工点自己监督制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