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管线下交通志愿服务减分启动 多人上岗尝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陈理君)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推出了线下交通志愿服务减分的活动。参加交通志愿服务,就可以减免交通违法记分。具体要如何操作,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上午九点,在荆州东门警务站外,已经有不少志愿者通过“荆州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减免交通违法记分活动,参与到交通志愿服务中。

  荆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目前两种免分方式,第一种是学习免分,还有一种就是志愿服务免分。

  大家只需在“荆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参与免分活动。这种处理违章的方式方便灵活,更具人性化,得到了广大车主的响应。

  学习免分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获得积分,线下免分活动则需要车主在微信公众号上提前一天预约,选择参与的时间和路段获取二维码参与。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驾驶员需拍摄一张现场执行的照片,上传到微信公众号。一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结束后,回到交警岗亭,找到民警进行签退。

  提醒广大车主,违法记分减免后,信息同步到交管12123APP需要一点时间,民警建议,驾驶员可以在3小时后再前往缴款。缴款时先确认违法状态是否是“已处理未缴款”,再进行缴纳罚款,以免造成免分失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