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评选走进学校 哪些好人事迹打动他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目前,《江汉风》·恒隆2019年度“荆州好人”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天,记者来到了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一起来看看同学们会被哪些好人事迹打动,他们又会把票投给谁呢?

  在荆州好人候选人投票展板前,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同学们正在仔细了解每位好人事迹。这44名候选人中,有个同学们熟悉的身影,她就是41号候选人魏春宇。

  魏春宇是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针灸推拿专业的一名学生,相较于别的同学,她的经历有些特别。2018年,魏春宇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后,为了更好的照顾患病的母亲,放弃了保送人民大学研究生的资格,再次走进高考考场,重返大学校园学习中医。她的事迹让许多身边的同学感动不已。

  19号候选人彭颖,是沙市特校的一名老师。在荆州,有36万残疾人,其中0到15岁孩子有3700多人,为了让他们从小学会与外界接触沟通,并在社会上立足,彭颖老师用爱搭建起了坚实的桥梁。

  25号候选人导弹老兵肖德准曾受到过老一辈革命家的接见,荣立一等功。回乡后深藏功与名,埋名深山、扎根乡村埋头工作的感人故事,让同学们肃然起敬。

  44名荆州好人候选人有着不同的事迹,无论是带着妈妈上大学的郭红雁、年过花甲跃入激流救人的夏天龙、还是把党放在心间,牢记使命的郭景云等,他们都用自己行动向社会注入了一股正能量,这股正能量也温暖着投票展板前的每一位同学。

  伴随着好人精神带来的暖流,同学们慎重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好人,将手中的选票投入箱中,学习好人精神,为好人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