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听取生态保护红线评估等工作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12月15号下午,市长崔永辉听取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和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有关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崔永辉指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和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是立足发展、谋划未来的重要举措,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要站在对荆州人民负责、对荆州未来发展负责的高度,统筹协调、积极配合,着眼未来、积极谋划,对标政策、留足空间,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崔永辉强调,要抓住机遇,找准荆州未来城市发展、园区建设、交通建设、项目投资的关键和重点,有序解决历史遗留生态环境问题,科学合理划定红线范围。要吃透政策精神,留足规划余地,立足荆州实际,有效对上争取。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落实时间节点,严把工作质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和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