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火车站片区楼顶巨型广告牌开拆 保障出行安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2-17

  12月14日上午8时,荆州火车站片区一高楼巨型广告牌正式拆除,标志着荆州区打响清理建筑物天际线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枪。

  当日上午8时,拆卸公司5名工人来到火车站片区一栋28层的高楼,这栋楼顶建有一块高约12米、宽约9米的巨型广告牌。当天因有风,这块广告牌虽然焊接的较扎实,但是风中的大型广告牌略有轻微晃动,都让人隐隐担心楼下行人安全问题。

  工人们在楼下拉上安全隔离带,竖起高空作业警示标识。随后在楼上大家戴上安全帽、系上安全绳,一边烧焊、一边利用氧焊将广告牌进行小块切割拆除。经过一天的氧焊切割作业,工人们已完成拆除广告牌一半的工程量。

  高楼上,如果广告牌超高,怕大风吹倒牌子砸人,有安全隐患。拆卸公司的负责人金经理告诉记者,根据荆州集中开展清理建筑物天际线专项整治要求,超过建筑物高度的广告牌均要拆除。火车站片区有十个楼顶巨型广告牌,涉及附近几个楼盘酒店,荆州城管部门计划在半个月左右全部拆除。

  据介绍,沙市区新天地片区已于上月开始拆除,荆州区火车站片区楼顶广告牌拆除行动也已启动,根据整治要求荆州计划“遍地开花”式的推动楼顶广告牌拆除行动,进一步拆亮城市天际线,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记者王子瑶通讯员吴天佐万小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