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报!荆州城发集团成功发行5亿元中期票据

来源: 荆州城发 2019-12-17

  12月13日,荆州城发集团成功发行2019年第一期中期票据,金额5亿元,期限3+2年,票面利率4.05%,低于2019年以来AA级主体评级、AA级债项评级同期限中票平均发行利率近173BP,创2019年以来湖北省同类中票最低利率、全国同类中票次低利率。与同类中票平均发行利率比较,为公司节约利息支出4400余万元。

  2019年下半年,面对国内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及内外部多重因素影响,荆州城发集团积极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联合浙商银行、交通银行精心策划发行2019第一、二期中期票据,并于11月14日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成功注册总计20亿元中期票据。通过对市场融资形势准确研判,集团抢抓年末窗口期,联合主承销商面向市场多方沟通推介,顶住近期“16呼和经开PPN001”私募债还本付息违约事件压力,稳定投资人信心,发行当日全场共获得2.88倍申购,申购金额14.6亿元,最终将发行利率锁定在4.05%,超市场预期完成发行工作。

  下一步,荆州城发集团将继续加大直接融资力度,筹措更多低成本资金,为荆州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