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到红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19-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 12月15日,周昌俊到红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普通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听取大家对红光村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周昌俊说,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

  周昌俊结合自身学习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阐述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作为基层党员群众如何用实际行动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昌俊指出,要学伟大理论做时代先锋,每位基层党员群众应该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先进成果武装头脑;学政策法规,做守法公民,积极学法、守法、用法;学优良传统做红色传人;学道德纲要,做文明使者;学技术技能,做新型人才。

  宣讲前,周昌俊对红光村结义路拆违治乱情况实地查看,听取了普通干部群众取对红光村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红光村近几年的发展都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环境卫生,希望大家能共谋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周昌俊强调,红光村集体经济发展首先要摸清家底,把集体所有的资产资源牢牢控制在集体手上,发挥应有潜力;要讲政治顾大局,配合、服务城市拓展,在支持城市发展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