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调研荆州区纪委监委工作 这样要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16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到荆州区纪委监委调研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荆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培中,荆州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荆州区委巡察办主任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胡培中从创新监督机制,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突出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明确职责定位,深挖彻查打伞破网;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坚持从严惩腐,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十进十建”,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能力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汇报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周昌俊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荆州区纪委监委的工作,同时强调:

  要认真落实同级监督,通过同级监督,及时将区纪委监委掌握的情况,向党政分管领导反馈提醒,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要旗帜鲜明的反腐,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除,严格按照要求,实事求是,依纪依规,查办案件,并一查到底;

  要坚定不移的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落实“鄂纪励十二条”,树立正反典型,通过通报的方式,以案说理,教育引导干部;

  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领导的带头作用,建强班子,建好队伍,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