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13日,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主持,市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朱圣耀及所有成员到会指导。公司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列席。

  市古城国投公司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办集中读书班,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基层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带头讲党课,认真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刘捷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并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朱圣耀同志对市古城国投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前期准备充分,公司党委班子态度端正,没有放松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教育;二是主题明确,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到位,能够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体现了党委班子的团结力与战斗力,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刘捷同志最后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次重要机遇。要把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群众提出的问题,结合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要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促进公司发展。(来源:市古城国投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