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10

  12月6日,市民政局党组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派员参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织的主题教育测评工作,大家如实填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并写上对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还存在哪些不足,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同志代表市民政局党组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敞开胸怀,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查摆,对其他党组成员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达到互相帮助的目的,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晓明同志对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会议进行了点评,对我局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易波涛同志对局党组班子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局机关党的建设,希望同志们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行认真思考,深入查找内在根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主题教育要原原本本地学到深处,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把主题教育贯穿工作始终;要坚持改革创新,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履职尽责,克己奉公,为荆州民政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