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佳项目】富世华电子:技术引领 产销两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监利县 王念 刘肖)监利县把今年作为“新时代重大项目提速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户当地的湖北富世华电子有限公司借助良好的政策优势,鼓足干劲,7月份正式投产后,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就实现了产销两旺。在全市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拉练活动中,富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光学玻璃显示屏及模组项目获评十佳项目第五名。

  走进湖北富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忙碌景象,公司负责人胡兵介绍,7月份正式投产以来,企业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现在订单排到了2020年底。

  对于高科技企业来说,技术就是生产力。为了解决产品品质不稳定、效率不高的问题,富世华又新上了两条全自动丝印机生产线。

  湖北富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学玻璃显示屏、石墨烯产业应用、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开关、电子相框、数码相机、车载导航触控、智能家居等领域。除了惠普,富世华还与华为、中兴、正泰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预计明年销售额将超8000万元。

  据了解,富世华光学玻璃显示屏及模组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目前已经完成投资1亿3120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已建成投产,全部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吸纳300多人就业,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上缴税收1500万元以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