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洪监高速再传好消息 全线通车就要来了

来源: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2019-12-18

  今年9月份

  洪监高速公路新滩至洪湖城区段通车

  结束了洪湖城区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助力洪湖纳入武汉“1小时城市圈”

  洪湖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

  近日

      洪监高速公路再传好消息!

         全线通车就要来了!

  洪监高速公路城区至新滩段正式通车后,洪监高速全线通车时间备受广大市民关注。近日,记者提前体验了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的洪监高速洪湖城区至监利段,行驶在平坦宽敞的高速公路上,记者充分感受到了优良路况给人带来的畅快驾驶体验。

  螺山收费站

  ▲螺山收费站

  目前,洪监高速螺山收费站的收费岗亭、收费车道等基础建设已基本完工,往来的施工车辆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由人工手动调整栏杆进行“放行”。走进高速公路,路面上干净整洁,道路两边的护栏与指示牌均已安装到位。沿线的螺山服务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加油站也已具备了加油条件,工人们正在对服务区进行施划标志线及清洁卫生,月底前即可对社会公众开放。

  ▲加油站

  在地图上可以看到

  螺山收费站的出入口就在洪湖市螺山镇中心学校附近

  关于洪监高速公路

  据了解,洪监高速公路起自洪湖市新滩镇,与汉洪高速公路东荆河大桥对接,经大同湖、老湾、乌林、新堤、螺山、白螺,止于监利县柘木乡,设柘木互通与随岳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94.79公里。11月25日,洪监高速公路洪湖城区至监利县柘木乡段36.13公里已经顺利通过了交工验收。洪监高速全线通车后,对促进洪湖市经济社会发展、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压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