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文创新品牌50强出炉 荆州"童话三国"品牌入围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12-18

  记者获悉,湖北云长智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童话三国”品牌入围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50强,这也是我市唯一入围该榜的品牌。

  据了解,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自10月18日启动以来,来自北京、上海、湖北等全国十多省市的近200家文创企业踊跃报名,涵盖了数字创意、创意设计、非遗及IP、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领域。品牌中国战路规划院、《中国企业报》集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专业测评,经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定,确定入围品牌50个。

  湖北云长智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三国、关公等历史题材,致力于动画、漫画作品的创作和研发,现有“童话三国”和“关爷爷”两大品牌,拥有1000余项知识产权。(记者潘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