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郁闷!男子办千元汽车保养卡 才用一次店家竟关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徐若楠)对于汽车来说,定期保养必不可少,不少的车主都会在汽修店给自己的爱车办理保养卡、洗车卡等等。荆州开发区的张先生就办了一张汽车保养卡,可才保养了一次,店铺就关门了,老板也联系不上。这该如何是好?

  今年4月12日,张先生在燎原路上的一家名叫“星杰汽车维修中心”洗车,看到店里有促销活动,于是花1300元办了一张汽车保养卡,当时他是通过微信转账把钱付给了店里老板。

  上个月,张先生的车出现了一些故障,他来到这家店修车,那时候店里都一切正常。最近,张先生要出一趟远门,打算在出门之前给车做一个保养,当他再次来到这家店时,却已经人去楼空。

  换了老板之后,新的店家不能继续给张先生提供汽车保养服务。而张先生也尝试联系之前的老板,但是几次尝试都没有音讯。交了钱却无法享受应有的服务,张先生十分气愤。

  后来,张先生把此事投诉到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机构(筹备)联合所,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和消费者一起到店里了解情况。现在,店铺已经转让给了另外一家汽修公司,不过之前店铺还未消费完成的消费者,新的店铺都会继续提供相关服务。

  那么,为何店铺系统里没有张先生的信息呢?为此,记者尝试拨打了之前老板的电话,但打了几次都无人接听,张先生也微信联系之前店里的工作人员,依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在执法人员和新店铺老板积极协商调解下,商家承诺为张先生提供一定服务。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办理类似消费卡时应当索要、保留好一切消费凭证,以便日后维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