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 12月17日,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召开,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主持会议,荆州区五届党代会261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代表提出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周昌俊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荆州区五届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开好本次会议,一方面对于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深化党代会常任制试点工作意义重大;另一方面,会议对于全区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发展定力,加快项目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增强群众获得感,强化政治保证,奋力夺取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新胜利意义重大。

  周昌俊要求,全体代表要集中精力,严守纪律,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大会期间,要做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的模范,积极议党参政的模范,展示党代表的良好形象。

  据悉,明天上午荆州区五届四次党代会将正式开幕。(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