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计划招录60名选调生 定向选调生可享优惠待遇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2-19

  记者近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2020年荆州计划招录选调生60名,分别为面向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应届毕业生定向选调8名;面向国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等集中选调52名。

  招录定向选调生8人:享优惠政策待遇

  荆州市计划招录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建设高校202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总数8人,其中男生5人、女生3人。涉及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地理科学类、土木类、水利类、农业工程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公共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农业经济管理类、旅游管理类、法学类、政治学类、社会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此次荆州市招录的定向选调生除分配到荆州市直单位工作外,还可享受我市以下政策待遇:“定向选调生”列入荆州市“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对象;“定向选调生”可根据需要申请租住人才公寓(3年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租金由市级财政配套50%,用人单位出资50%);每年为“定向选调生”开展健康体检;除正常工资津补贴外,博士研究生5年内给予8万元安家补助及每月1000元人才津贴,硕士研究生5年内给予每年5000元人才津贴;博士研究生的子女上学、配偶就业等,由用人单位协商有关部门妥善予以安排。

  招录集中选调生52人:在校品学兼优或基层表现优秀

  我市计划招录省内外第二批本科及以上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总数45人,其中男生33人、女生12人。报考条件为:全日制学历;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下同)、或一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校“三好学生”、或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我市计划招录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包括选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总数7人。报考条件为具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或一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校“三好学生”、或在服务期间获得过县级以上工作表彰;在基层服务满两年以上且表现优秀、目前在岗。

  选调生其他条件:年龄有限制获得毕业证和相应学位

  在年龄方面,此次选调生招考要求应届毕业生中,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1995年8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8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本科生应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和相应学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应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在2020年12月31日前获得相应学位。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得学历学位的,取消选调资格。

  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8年8月1日以后出生)。(记者 李天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