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荣获荆州"十佳项目"称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二霞)在荆州市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拉练中,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被评为“十佳项目”,排名第二。合聚公司于2018年落户江陵,是一家集高分子聚合物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

  在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1号厂房,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公司于2016年7月签约入园,2018年12月开始试生产。近期,公司正在进行整体搬迁。

  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是武汉合聚塑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塑料进口贸易、改性配方研发、定制化生产、化工原料专业仓储及物流配送的企业,主要生产工程塑料和特种塑料,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订制化特种工程塑料的创新型企业。

  今年,湖北合聚筹建了院士工作站,新获专利、知识产权20多项;建起了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以行业最高标准实施质量体系工程建设,并一次性通过全球标准最高、审核最严苛的四项体系认证。公司正在构建目前国内行业技术水平最高的应用实验室、检测中心、计算机仿真站。

  项目落地后,企业秘书单位的贴心服务,为他们解决了一切后顾之忧。

  今年,上海、武汉和江陵的5家合聚公司将共同启动“一个合聚,聚焦江陵”战略,投资1.7亿元将集团总部、武汉及苏州工厂整体搬迁至江陵。2020年,湖北合聚在江陵的第二工厂、配套产业园和地标性写字楼也将拔地而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