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看!荆州2020年元旦迎新长跑赛道及奖励公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2-20

  由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荆州市体育局主办的“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长跑”将于2020年1月1日举行。本次长跑将在纪南文旅区范围内开展,让大家共同见证城市发展,感受活力新区。

  赛事分为“健康跑”和“迎新跑”两个项目:

  健康跑:路线全长6公里,由荆州方特出发,沿武德路、高阳大道,在曲池东院折返,再沿凤凰大桥行进,至园博园西门结束。

  迎新跑:路线全长10公里,由荆州方特出发,沿武德路、高阳大道,在曲池东院折返、再沿凤凰大桥、武王大道、雨台路、园博路行进,至园博园北门结束。

  据了解,本次赛事总规模为6000人,“健康跑”“迎新跑”两个项目各3000人参与,所有项目均不收取报名费。赛事组委会将按照大型路跑赛事标准执行,并按照“最美环境、最优服务、最好展示”要求,做好赛事筹备和组织工作。

  奖励制度:

  元旦迎新跑项目奖励——

  其余选手完成比赛即可获得完赛奖牌一块。

  健康跑项目奖励——

  健康跑不计名次,不设奖金。

  由组委会评选小组评选“最佳风尚奖”队伍10支,颁发牌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