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客运枢纽站1月10日起开售春运期间汽车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2-20

  2020年春运是1月10日至2月18日,荆州客运枢纽站平时提前15天预售票,现预定进入春运后提前1个月全面预售票,车站将于1月10日起开售2020年春运期间所有汽车票。

  根据历年春运数据,枢纽站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1月18日至1月23日,最高峰将出现在1月22日(农历二十八),主要客源以学生、返乡务工流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松滋、公安、石首、荆门等中短途线路,应对客流高峰,枢纽站将储备充足运力,随时根据客流加开班次、延长运营。

  春节期间发班计划

  上海、宁波、杭州、深圳等长途班线将从1月16日(腊月22)—1月27日(正月初三)停班,从1月28日(正月初四)陆续开班。

  常德、随州、监利、朱河、远安等中长途线路及农村班线(川、马线)腊月30、正月初一两天全线停班,松滋、公安、石首、荆门等短途班线在腊月30、正月初一将正常发班,会减少一定班次,下午提前到2点左右收班,日发班次在50个左右。

  春运期间,部分线路票价将恢复到原价,天津、上海、北京等长途班线平时都是优惠票价,武汉、襄阳等班线也将有一定的调整。

  该车站将提前制定发车计划,及时发布信息,旅客可微信关注“荆州先行集团运输有限公司”公众号,进行购票、班次、及票价查询。(记者陈元通讯员严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