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19日上午胜利闭幕。

  9点30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荆州区委、区纪委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荆州区五届四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及审查情况的决议。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补选刘辛、刘清平、刘燕红同志为荆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强调:2020年要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县域经济争先进位;确保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确保城乡环境面貌发生显著变化;确保各类风险安全可控,污染防治取得全局性进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大会要求,要坚持以工强区、以工促商不动摇,推动县域经济争先进位,聚力补齐工业经济发展短板,全力推进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合力提升招商引资引智成效,着力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

  要坚持以拆促建、以建促管不动摇,推动城市建设提速提效,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未来城市新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古城疏散保护。

  要坚持以城带乡、以乡促城不动摇,推动乡村振兴大步向前,持续激发农村活力,优化配置城乡资源,因地发展特色农业,坚决完成底线任务。

  要坚持以文为魂、以人为本不动摇,推动民生事业全面发展,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快民生事业发展,大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

  要坚持以绿为底、生态优先不动摇,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强全域环境整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坚持以和为基、深化改革不动摇,推动治理水平全面提升,在改革中坚定制度自信,推动平安法治重心下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要以担当为标、以作为为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要筑牢担当作为的思想根基,建设担当作为的战斗堡垒,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完善担当作为的制度体系,营造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

  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荆州区融媒体中心荆州区委组织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