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五届四次党代会审查确定提案1件、提议16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 从荆州区五届四次党代会上获悉,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的总体部署,聚焦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立足区情和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提案、提议。经大会审查确定了提案1件、提议16件。

  本次大会至提案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8日11:00时),大会提案委员会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提案13件,提议13件,共计26件。其中,涉及全区基层社会治理2件,文化旅游发展3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4件,城市规划2件,工业经济2件,医疗卫生2件,综合执法、红色阵地建设、人才队伍、文明创建、义务教育、教育改革、文化站点建设、关爱留守学生、道路建设、城市管理、公墓手续办理各1件。

  根据《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代表大会常任制度(试行)》及《荆州区党代表提案制度(试行)》的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上述提案、提议逐件进行了审查,通过认真讨论和研究,决定形成1件提案和16件提议。提交大会审查通过的提案和提议,会后将由提案委员会予以分流转办,并及时向代表作出答复。(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委组织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