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品牌升级 “荆州味道”品牌口号及广告语正在征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荆州农产品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我市正积极开展“荆州味道”农产品公用品牌提档升级行动。

  日前,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面向社会开展的“荆州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logo设计、品牌口号及广告语”公开征集活动全面启动。征集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25日,主要征集“荆州大米”品牌logo设计、“荆州味道”品牌口号和“荆州味道”广告语,应征者可以通过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及其他相关网站发布的征集公告下载有关文件,并填写信息。

  “荆州味道”作为荆州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由来已久。2014年由市农业局主导创建以来,“荆州味道”带动全市农产品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市已拥有国家驰名商标农产品50件,三品一标标志382件,农产品地理标志50个。

  成绩背后,还有更大的追求。市农业农村局决定对“荆州味道”进行提档升级,对荆州味道形象进行重新设计,广告语重新升级,产品重新细分,把全新的形象、更优的产品推向市场,全方位提升荆州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提档升级过程中,“荆州味道”将首先围绕“荆州大米”品牌做文章,力争把江汉平原优质的绿色水稻品牌打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