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沙铁路沙市南站已完成改造 提高铁水联运能力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2-21

  近日,荆沙铁路沙市南站适应性改造工程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为提高我市铁水联运运输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荆沙铁路沙市南站地处盐卡港,站内共有4股道,拥有400米煤炭卸车货物线。该适应性改造工程于今年10月1日开始施工,项目主要工程包括将相应的股道向南延伸,工程总延长线路769米,同时新铺设三组道岔。

  适应性改造工程完工后,沙市南站各股道容车数均增长到42车以上,有效缓解了站内股道有效长度不足带来的存车压力,提高了车站的作业效率,也为提高铁水联运运输能力打了坚实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