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寻人!荆州一女子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家人已报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昨天(12月20日),沙市区的鲁先生向我们求助,说自己32岁的妻子王贝17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人朋友都很担心,希望大家能帮帮他,尽快找到妻子。

 

  离家出走的女子名叫王贝,是鲁敏的妻子,今年32岁。12月17日12点45分,她像往常一样打的前往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上班,出门时并无异样。

  下午三点,鲁敏有事打电话给妻子,但此时,王贝的手机却处于关机状态,他才发觉异样。他打电话询问妻子的同事,同事们说王贝请假没有上班。

  等了一夜,妻子依然没有回家,害怕发生意外的鲁敏,在给妻子发微信的同时,向沙市区崇文街派出所报了案。

  出租车上的监控录像显示,王贝本来是打的前往万达广场,却临时改变了行车方向,前往了荆州火车站。

  鲁敏先后从荆州火车站和派出所了解到,王贝并没有用身份证购买火车票,也没有在宾馆办理过住宿。但现在离家都五天了,亲戚朋友也都帮忙找遍了,还是没有妻子的任何消息。大家焦急地等待着,盼望着王贝早日回家。

  出走时,王贝身穿黑色羽绒服,背着米色的包包。如果您见到她请立刻联系她的家属,也可以拨打8234567与《江汉风》取得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