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肖晓波 向红梅)今天(12月23日)上午,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区委书记周昌俊致辞,区政协主席李学军代表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区政协副主席代金国向大会报告第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全区211名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共商荆州区改革发展大计。

  周昌俊代表中共荆州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周昌俊指出,2019年,荆州区加快城市改造,推进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城市品质形象持续提升,民生福祉进一步改善,社会治理平稳向好,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一年来,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昌俊希望,2020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干出新样子”,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加快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最大限度地凝聚智慧和力量;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功能,把区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区人民的自觉行动,为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共识。

  下午,各讨论组围绕周昌俊致辞、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据悉,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期间,区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政协提案共87件,经区政府和各承办单位积极努力,87件提案全部办复,委员对办理结果满意率达1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