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评好人!“举牌爷爷”汪长荣为好人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 杨杨格格)目前,《江汉风》2016年荆州好人评选活动已经进入了尾声,大家都为自己心中的好人投去了一票,举牌爷爷汪长荣曾是2017年荆州好人,今天记者再次去探望了他,他对荆州好人又有着怎样的理解呢?

  当我们见到汪长荣爷爷时,他正在帮患有耳聋的邻居陈姨妈解决用电问题,因家中欠费停电,热心的汪爷爷便帮她办理相关事宜。2016年起,汪爷爷开始在公交车站举牌,呼吁老年人错峰出行,他的善举得到了央视、人民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去年8月,他荣登“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候选人名单,斩获了“中国好人”的荣誉。汪爷爷说,今年的荆州好人评选他十分关注。

  汪爷爷说,他之前在“荆州·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上以及荆州好人候选人展播中了解过肖德准老人的事迹。被老一辈革命家接见过的一等功英雄肖德准,让汪爷爷心生敬佩。

  4号候选人邹静,开车近20年,行驶里程达到150万公里,常年奔波在山高路远的货运驾驶业务中,却从没有出过一起交通安全事故。对于邹静的事迹,汪爷爷印象深刻。

  除了肖德准,邹静、6号候选人松滋公益助学社、35号候选人陈涛也收获了汪爷爷的大力点赞。

  好人精神值得传颂,43位荆州好人候选人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汪爷爷说,目前虽然自己生病无法长时间站立举牌,但是一定会把好人精神传承下去,温暖更多人的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