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敏到菱角湖管理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0日,荆州区委副书记王敏到菱角湖管理区,为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王敏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必须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正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和近十年来取得的历史性发展成就,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认真真地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坚决做制度的忠实实践者和坚定执行者。

  王敏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精心组织学习,确保入脑入心,抓好宣传宣讲,做到家喻户晓;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发展、促进改革的过程,转化为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过程,转化为依法治区、科学治理的过程,不断推动荆州区社会治理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取得新成效。

  管理区负责人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结合管理区实际,坚持巩固和完善各项改革举措,规范制度管理;加快推进管理区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把管理区发展得更富;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持续发力,把管理区建设得更美。(菱角湖管理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