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学军代表荆州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 12月23日,在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荆州区政协主席李学军代表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李学军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荆州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荆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探索协商民主新路径,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持续服务民生改善;弘扬团结民主主题,全面激发履职活力;突出强基固本,有效夯实履职基础,人民政协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2020年荆州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荆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的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务实创新、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荆州区政协事业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荆州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李学军要求,全区政协系统新的一年要在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上下功夫,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为加快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政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