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寻衅滋事致人受伤后潜逃 公安男子回国投案自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公安台记者 杨俊)12月21日晚,经过公安县警方不懈努力,潜逃国外一年多的犯罪嫌疑人余某,向公安县警方投案自首。

  当天晚上十一点半,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个身高约一米八左右、身穿黑色T恤、身背跨包的年青人,正在经过安检。据公安县警方介绍,这名年轻人叫余某,公安县麻豪口镇人,2018年因参与寻衅滋事,致一人轻伤、一人轻微伤,被公安县警方通缉。在得知自己被列为网上逃犯后,余某选择逃往柬埔寨,逃避警方抓捕。

  公安县公安局南平派出所民警贺勇攀说,余某被列为网上逃犯后,警方多次到他家中,向他的父母、妻儿和朋友,宣讲关于逃犯回国自首的政策,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余某终于决定回国自首。

  得知余某打算回国投案自首后,公安县警方高度重视,及时与身在国外的余某取得联系,最后确定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见面。12月21日晚,机场方面与公安县警方办理了必要的交接手续后,将余某正式移交公安县警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