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调查:年夜饭预订火爆!荆州不少酒店包间已订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陈理君)年关将至,距离一家团圆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大家也开始准备过年的物资。团年饭是春节的“重头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饭店订团年饭成为时下热潮,那么城区各大酒店,团年饭预定情况如何呢?

  虽然距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但沙市区的侯先生,今天一早就到饭店订团年饭了。侯先生说,这些年,他们家基本上都在外面吃团年饭,明显感觉最近几年,团年饭越来越难订,如果不赶早,很可能没位置。记者在该饭店团年宴预订进度表上看到,从腊月二十到正月初八,每天都有顾客预订,其中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初四,各包房、各时间段基本上都已订满。

  根据顾客人数不同以及口味的需求,饭店推出不同价位的套餐,从百元到千元不等。

  在城区某大型酒店,团年宴预订情况同样火爆。不光有家庭订餐,一些公司也开始陆续预订团年饭了。

  而在另一家酒店,从去年过年以来就有顾客陆续预订团年饭,今年11月份,达到预约高峰。

  工作人员介绍,现在选择在外面吃团年饭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对团年饭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光看重价格是否实惠,更看重口感、服务好不好。

  其实团年饭,不管是在家吃,还是在外面吃,一家人团团圆圆最重要,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年。今年,您的团年饭打算在哪吃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