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三个限价商品房建设稳步推进 总共约4343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 杨尹)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确保荆州市三年棚改计划完成,沙市区建设三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对房屋品质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安置居民住上满意、舒适、温馨的家。

  楚天都市惠园是三个限价商品房项目之一,今年72岁的张方明老人,就是其中一位业主。以前,张方明一家人只能挤在一栋由车库改建的老楼房内。而经过棚改拆迁后,他家的房子变大了,地理位置更好了。

  张方明原来的房子有九十多平米,现在选择的这套限价商品房是123平方米,按照政策,购置这套限价商品房时,只需按照一平米7200元的价格,来支付多于原住房面积的款项。到明年四月底时,惠园项目就可以正式交房,届时可以满足926户棚改居民的居住要求。

  同样盼望住上限价房的还有69岁的王义元老人,他一家原来居住在沙市印染厂的宿舍楼内,老房子只有五十几个平方。现在听说棚改来了好政策,沙棉沙印限价房正在加紧施工当中,他经常到工地附近转转。

  十方庵项目也是三个限价房项目之一,日前刚刚经过了第二次开盘。70多名棚改拆迁户已经低价选购到了心仪的房屋。根据政策,沙市区十方庵限价房实行一房一价,所选限价商品房面积大于征收面积10%以内的,按该房限价价格核算,超过10%的部分按照该房市场价格核算。均价为5200元每平米。

  目前,沙市区限价商品房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之中,三个限价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1万平方米,建设套数约4343套,拟安置人口1.3万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