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6

  12月25日,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下午3点,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协商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补选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宣读了政协荆州市荆州区委员会《关于表扬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通报》和《关于表扬2019年度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先进承办个人、优秀提案的通报》文件;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补选邱海峰、梁福云、向燕萍、郭传军、吴璇、黄伟为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决议》指出,同意李学军代表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即将过去的2019年,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理论武装为引领,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提质增效为要求,以作风建设为保障,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

  会议号召,荆州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荆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学军致闭幕辞。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区委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荆州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区委提出的“以项目论英雄,以担当促作为”奋斗口号在广大委员中引起广泛热议和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这为全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一致表示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履职尽责、凝心聚力。2020年,区政协的工作将处在历史新方位、肩负着新使命。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立足思想引领,汇聚各方力量;要聚焦协商民主,共谋发展之策;要坚守责任担当,彰显委员风采;要加强制度建设,筑牢成事之基。(荆州区融媒体中心荆州区政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