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全部办复 代表满意率100%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6

  从荆州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获悉,2019年,荆州区政府共承办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提建议36件。

  截至9月底,36件建议已全部答复办结,其中已经落实或基本落实的16件(A类答复),占比44.4%;正在落实或已列入计划将逐步落实的14件(B类答复),占比38.9%;因政策体制或受客观条件限制暂时难以解决并已向代表解释说明的6件(C类答复),占比16.7%。在这36件建议办理过程中,各承办部门与代表见面率100%,按期回复率100%,回复满意率100%,顺利完成了交办任务。

  在建议办理上,荆州区政府强化统筹调度,夯实“第一责任”;政府办强化监督检查,完善办理流程;承办部门凝心聚力,提升办理质量。

  在今后的办理工作中,荆州区政府将在区人大的依法监督、支持和帮助下,不断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强化措施,加大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的力度,着力提高建议办理的质量,更多地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体现建议价值,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