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质安站开展在建工地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综合检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琴燕)为全面落实参建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2月1日至31日,荆州市质安站对中心城区在建工地开展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程安全信用考评专项检查。

  12月25日,市质安站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等文件要求,聘请安全专家,分2个组采取查看现场、查阅资料、抽查实体等方式,对国网荆州供电公司集体企业生产基地、荆州绿地之窗2个施工现场的企业履行安全职责、监理工作的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施工现场消防管理、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及扬尘治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2个施工现场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在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方面总体情况较好。荆州绿地之窗二期A区超高层项目负责人胡浩告诉记者,工地积极响应《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要求,配备环保除尘雾炮机、洒水车,随时保持道路整洁、湿润。同时,施工过程中采用成品砂浆,现场搅拌砌筑,在裸土覆盖绿网,全力以赴打好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

  检查组提醒,各参建主体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积极配合检查小组,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市质安站将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将整改情况上报,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罚和通报批评,并记入企业不良行为和个人信用档案公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