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沙市区中小学幼儿园荣获这些表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今天(12月26日)下午,沙市区中小学幼儿园2019科技文化年·阅读素养提升工程.德育表彰颁奖典礼在凯乐大剧院隆重举行。

  荆州市科技馆馆长曹宇,荆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佘传勇,沙市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晓红,共青团沙市区委书记高浩,沙市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代新堂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沙市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对2019年科技文化年十佳科技创新之星、十佳科技辅导教师、科普教育先进单位,2019年阅读之星学生代表、阅读素养提升工程先进单位,沙市区中小学2019年度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标兵、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少先队集体、先进德育处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黄家塘小学、沙市大赛巷小学、红星路小学的师生们还给大家带来了舞蹈《为梦飞翔》、汉剧《拾玉镯》、读书分享会《蒙语童真》等精彩的表演,跳跃的音符抒发着青春岁月里的理想追求,轻快的旋律体现了学生蓬勃的朝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代新堂表示,过去一年,沙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推进阅读素养提升工程,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已成常态;全区德育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滋养中小学生道德情操;全区中小学科技文化年达成了结合课堂教学、合作探究、科技实践竞赛活动进行科技创新的“三个结合”,实现了参与面、各级参赛作品数量、全年获奖档次有所突破的“三个突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